城市公用设备系

城市公用设备系现有在册教职工32人,其中教授6人(包括学校“百人计划”特聘教授1人),副教授12人(包括副研究员1人),讲师12人(包括工程师1人),高级实验师1人,实验员(工程师)1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25人;留学归国人员11人。教师中硕士研究生导师18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人。

主要承担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及相关专业相应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土木材料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市政工程”和“供热工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同时承担成人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工作;并开展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


专业设置:

l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是广东省特色专业、广东省最早建立本专业的高校;通过住建部组织的专业评估,设有人社部-广东工业大学绿色建筑设计培训基地。

l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广东省重点专业、广东省最早建立本专业的高校。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