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工程管理系现有专业教师共17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3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1人,具有专业工程背景的教师16人。主要承担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学及相关专业相应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并开展工程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

专业设置:

l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专业是广东省重点专业建设专业,国际项目经理资质(IPMP)认证合作单位;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以及教育部“工程管理硕士”(MEM)硕士点评估。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