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简介

土木工程系现有教师2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5人。主要承担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及相关专业相应课程的教学工作;承担“土木材料与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结构工程”和“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同时承担成人学历及非学历教育工作;并开展土木工程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


专业设置:

l 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广东省名牌专业、广东省级(优势)重点学科;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和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