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量:

      2021519午,由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东工业大学实验二号楼50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典斌先生,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必红先生,副总经理余博斌先生。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老师,测绘系余俊鹏老师。

      首先学院党委陈颂坚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典斌先生一行到来,感谢热心企业一直来对我院学子成长成才的关心与支持,其次,书记寄语获奖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发扬广工大的优良传统,在学习上能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随后,陈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和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黄志嘉同学发言。对企业,学院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还呼吁同学们要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学习榜样,学习公司不断提高自我的精神,争取早日成才

      最后,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典斌先生为本次颁奖仪式致辞,他代表公司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能好好珍惜自己还在校园的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要做一个温暖、懂感恩、充满正能量和对社会有用的人。文:谢泽涛, 图:刘甜甜

附:中海达奖学金简介

为了鼓励大学生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为优秀人才,2013年广州中海达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向广东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用于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设立旨在表彰优秀大学生的“中海达奖学金”。本奖学金奖励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修读测绘工程专业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在读本科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每年度奖学金总额为人民币贰万元(¥20000元),共计奖励12人,其中包括:

1.“一等奖”:每年奖励2人,各年级1人奖励金额为人民币每年每人叁仟元;

2.“二等奖”:每年奖励4人,各年级2奖励金额为人民币每年每人贰仟元;

3.“三等奖”:每年奖励6人,各年级3奖励金额为人民币每年每人一仟元。  设立时间及评奖周期:2013.10.1-2023.12.31;每年1次。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