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量:

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召开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选举大会,全院师生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育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张育广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对候选人逐一作了简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4名师生党员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代表中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一线教师党员和一定数量的学生党员,符合学校提出的代表结构要求,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



在计票间隙,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片,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图/文:张重阳)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