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阅读量: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为民,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副院长陈辉、科长朱艳到我院调研指导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副院长王志红、朱江、郭永昌等参加了座谈会。
  郭永昌从申报数量、申报人员的科研基础、立项情况等方面对我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报告和分析,并介绍了学院为下一年的申报工作所制定的详细工作措施。刘锋从学科建设、科研队伍结构、人才引进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科研情况,全面分析了在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邓俊对学院班子近期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工作做了汇报。
  陈辉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指出我院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我校部分成绩突出的团队为例,提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与同行专家交流上、申报书质量提升上等方面的工作,进而提升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陈为民对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和在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务必提高认识和站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全力提升申报书数量、质量和水平,努力确保在2022年的国家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抢抓机遇谋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