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阅读量:

单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题目:MIDAS桥梁分析设计专题-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分析设计

时间: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大学城校区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

 

报告简介:

连续梁桥是桥梁工程最常见、范围最广的桥型之一,也是毕业设计最常见的课题,此次报告主要涉及: 18新混规重点内容剖析;MIDAS桥梁分析设计要点;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分析设计实例操作演示。

 

报告人简介:

陈竟华,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区桥梁技术工程师、高级讲师。拥有丰富的设计院工作经验,熟练桥梁设计的流程同时,深刻掌握迈达斯各类桥梁结构设计软件,负责华南区广东、广西、福建等省份的客户技术解答服务,参与软件新规范版本测试,以及桥梁荟期刊编制工作,有丰富的授课和桥梁设计经验。

 

欢迎MIDAS用户,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及参加学科竞赛学生踊跃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