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量: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02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今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刘锋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与青年教师们分享了自身多年的成长经历,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尽快适应高校的工作环境和,做好人生发展规划,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起步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并协调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目前在工作中如何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刘锋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接下来学院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支持他们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他们排忧解难。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