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我院学子在“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和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31        阅读量:

“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于2021728日举行,本次大赛采用了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共有196所学校报名参赛,其中参加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的有近500组,是竞赛历届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比赛;我院有三支队伍(共6人,全部为测绘工程专业2019级同学)参加了虚拟仿真数字测图竞赛。在学院大力支持以及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获得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

广东工业大学代表队名单:

领队:王宇会

指导教师:王宇会

队员:

涂云飞、李创锐获一等奖

黄锡华、梁友偕获二等奖

邱超宇、梁隽滔获二等奖

 

 

“南方测绘杯”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于20216月初网上提交论文,测绘科技论文612篇,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堪称测绘学科大学生的奥运会我院共提交8篇论文(全部为测绘工程专业学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具体名单如下:

学校

指导教师

参赛选手

论文名称

论文所属方向

获奖等级

广东工业大学

丁琼

曾庆林,陈尚伟,黄志海

特征提取算法对SLAM室内环境重构影响分析

摄影测量与遥感

一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

许闯

陈芷欣,李炜钊,杨翬英

月球雨海地区重力异常多尺度分析

大地测量与测量平差

二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

魏德宏

陈勇,曾庆林,陈尚伟

RGBD相机标定方法对建图精度影响的实验研究

摄影测量与遥感

二等奖

广东工业大学

丁琼

邓力维

基于PointEdge的室内点云分割研究

摄影测量与遥感

二等奖

在此热烈祝贺获奖的同学,也希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专业学科竞赛,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文:王宇会、许闯;图:王宇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