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建设整改措施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量:

3月28日中午,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教学一号楼30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支部建设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郭维喜副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杨刚老师结合上周末网络问卷调查的结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增强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和规范请假制度等五个方面对整改措施进行了解释说明。

接着,支部成员对整改措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绝大多数党员对支部整改措施表示赞同,结合自己的理解对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措施的可行性发表了看法,并建议将措施进一步细化。

最后,学院党委郭维喜副书记作了简短的讲话。郭书记对支部的整改措施表示肯定,对个别整改措施进行点评,并强调:对支部成员参加支部活动的要求应该更加严格,支部应该丰富“三会一课”的内容与形式,支部成员应该在全级范围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委员会将根据支部大会内容,完善支部建设的整改方案,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文/图 2015级学生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