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测绘岩土工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2        阅读量:

2013年8月27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岩土工管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山市翠亨村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开展“观伟人故居,走群众路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故居建筑中西合璧。纪念馆展出了孙中山的生平事迹、思想理论和他所领导的革命运动,歌颂了他领导人民推翻帝制建立共和的丰功伟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孙中山先生追求真理的开拓进取精神和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和放眼世界的开放心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这位近现代中国伟大的民主革命先驱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大家表示,要将孙中山先生的精神发扬光大,同时表示,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坚持走群众路线,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和谐社会、共建幸福广东而努力奋斗。

测绘岩土工管党支部供稿

2013年8月30日

发布单位: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9-2 15:50:44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