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爱行地下铁,志愿你我同行(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8        阅读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广州地铁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

国庆黄金周是地铁出行的高峰期,为了缓解广州地铁的客流压力,维护地铁正常运营的秩序,让广大市民在密集的人群中顺利、安全地出行,也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长社会阅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爱行地下铁”广州地铁志愿服务实践队将在国庆假期开展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活动。9月30日12:30,地铁志愿服务培训暨动员大会在教4-206正式召开。

大会邀请了广州地铁公司的培训师陈子路先生和李清晓女士对我们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地铁志愿服务的工作技能、仪容和礼貌要求等方面,以此帮助志愿者们快速准确地了解地铁服务工作的范围与要求。

本次国庆假期地铁志愿服务共设有12个服务站点,除广州火车站等大站外,基本每个站点都安排了4~6人的小组。为了能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群众,我们的志愿者小组实行轮班制,确保在地铁高峰期能做好疏导引领工作。

广州地铁志愿服务是我院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之一,因为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屡获多方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志愿者们在接下来三天里的精彩表现吧!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