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快讯
我院召开住建部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评估(认证)工作动员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0        阅读量:

2018年4月17日下午,我院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召开迎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对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进行本科教育评估(认证)复评工作动员会,学校教务处处长李丽娟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

学院院长刘锋做动员讲话。刘院长指出,目前正是为迎接专业评估(认证)做好准备的攻坚阶段,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积极配合学院有关工作小组成员做好各项迎评工作,要深刻认识到专业评估(认证)对于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掌握专业评估(认证)的相关的精神与知识,要严格规范做好课堂教学、教学文件归档、日常坐班值班、环境卫生整治等事项,要做好垂范,带领、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切实激发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利用学院编制的知识问答手册,带领学生学习好专业评估(认证)的有关内容,宣传好学校、学院的发展成就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做好迎接专家进校视察的工作,齐心协力推动专业评估(认证)顺利通过复评。

学校教务处处长李丽娟讲话。李处长介绍了国家、省教育厅关于推动本科专业评估与工程教育认证等有关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并指出本科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根基,是学生发展成才的重要基础,并结合国家正在推进的“双一流”建设、卓越拔尖创新人才计划等重大决策,指出专业评估(认证)对于高校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李处长介绍了目前学校各专业筹备参加专业评估(认证)的有关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迎评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与做出的充分准备,并希望我院广大师生要在思想上继续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贯彻落实,继续补齐短板,为工作提质增效,共同推动学院此次专业评估(认证)取得圆满成功。

徐向东做总结,他对学校领导、教务处对学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评估(认证)是学院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的中心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专业评估(认证)的建设标准,按照学校、学院的有关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凝聚共识、精心准备,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迎评的“冲刺”阶段要主动参与、勇于担当,希望学院能上下一心,以评估(认证)为重要契机,将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提升至更高水平。

会议还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于下月即将展开的专业评估(认证)有关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通报与部署。

(文:蔡健;图:谢泽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