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我校承办的“全国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研讨会(2020-2021)”在深圳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量:

2021331~4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水系统智能化技术研讨会(2020-2021)”在深圳市顺利召开。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是我国“新基建”的两大重要领域,与此相关的水系统智能化技术及产业进入蓬勃发展新时期。本次会议旨在推动我国水系统智能化的技术发展和创新应用,探索“人工智能+水系统”的技术趋势和市场机遇,搭建我国水系统智能化领域的“产、学、研、用”交流平台。会议得到了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供水排水协会的支持,吸引了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水务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水务从业人员参加,同时有近万人观看了在线直播。

会议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曲久辉院士和侯立安院士两位院士为大会做特邀报告,安排了36个大会报告。其中,来自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市政工程团队的周倩倩副教授为大会做了“基于深度学习的排水管道缺陷智能识别”报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42日下午,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光明水务公司智慧水厂建设项目。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在学院支持下,积极参与了会议的承办工作,借此机会更好更深入地融入行业发展,推动专业进步,扩大专业影响力,对提高我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会开幕致辞

 

 

曲久辉院士特邀报告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参与师生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周倩倩副教授做大会报告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