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室
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
作者: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25        阅读量:

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位于广州大学城校区,是土木工程专业基础实验室。设有恒温恒湿养护室、混凝土试验室、水泥试验室、力学试验室、砂石筛分析室、沥青试验室等。2001年全新投入50多万元购进各种实验仪器设备,主要有搅拌机、胶砂振实台、电动抗折机、振动台、砂浆稠度仪、砼抗渗仪以及一台价值为13万元的YES-3000数显式压力试验机,该机最大试验力值达到3000千牛顿;另外两台单价为7.5万元的YAW-300B微机控制电液式水泥压力机,该机采用PC机――电液比例控制技术,自动控制试验过程,极大地减少了频繁送油、回油等人工操作引起的误差,为试验和科学研究提供更加准确的数据。2006年又投入4万元补充和更新了部分仪器设备。

该实验室可为土木工程专业(含路桥方向)、工程管理、建筑学等专业的学生开设土木工程材料及道路建筑材料实验课程。同时能够协助教师完成相关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