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学年总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量: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过去的一学年,在学院团委全体成员辛勤努力下,我院团委圆满完成了本学年的工作。6月23日晚,学院团委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及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本学年团委活动的回顾视频。视频记录了“五月花”团队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团委一路走来的的酸甜苦辣和欢声笑语。紧接着是各部门部长对这一学年来本部门的工作总结。他们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感谢,感谢他们这一年里的奋斗与支持,尤其是干事们的理解与担当,并寄语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要把在团委做事的那份严谨与细致传承下去。此外,部长们还表达了对团委的深深的依恋之情,并希望大家未来要常回“家”看看。

紧接着轮到本届书记处五位成员发言,两位书记助理互相赞许自己的伙伴以及土木团委人的付出。随后,三位副书记上台讲话,他们鼓励大家传承“五月花”团队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坚持把事情做好的工作态度,同时表达了对团委这个组织浓烈深情的爱。紧接着,新任副书记刘栩佳、姚欣文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强调新学年着重开展团队建设、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及新媒体建设三方面的工作,将学院团委做优做强。

最后,杨刚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围绕“感谢”、“传承”和“期许”三个词作了简短讲话。他表达了对团委人一年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希望新老干部继续保持对团委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做好工作交接和经验传授。团委人就如家人一般的亲近,“一朝团委人,终身团委情”,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份情谊铭记于心。

五月花璀璨绽放,土木人薪火相传。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总结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