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驰骋球场,放飞青春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桁架杯”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1        阅读量: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为了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减轻日常学习的压力和负担,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3月及4月举办每年一度的 “桁架杯”篮球赛。

3月19日,“桁架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天气虽然不太好,球场也由于春雨的洗刷,场地略有湿滑,但是这并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丝毫不松懈。裁判精准判罚,工作人员也在场下认真仔细地记录。每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都有精彩的女生投篮环节,让女生能够参加到这一场盛典中去,不只是做场下的旁观者。

到3月底,比赛赛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水平,展示青春的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