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雄争霸,问鼎职场巅峰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年世纪达“成才信标”EQ职场达人秀总决赛暨系列活动闭幕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8        阅读量:

2015年12月3日下午14时30分,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年世纪达“成才信标”系列活动闭幕式暨EQ职场达人秀总决赛于教学四号楼306课室隆重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广东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华女士、人力资源总监陈子君女士、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郭维喜副书记、以及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辅导员老师。活动由谢耀雯老师主持。

在谢耀雯老师精彩的开场后,党委徐向东书记为此次比赛致词,他提到广东工业大学一直是创造人才的摇篮,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比赛领悟、体会职场,培养个人素质,同时感谢广东世纪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在校企合作方面有更宽领域的发展,并在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三雄争霸的比赛正式敲响战鼓。第一个登场的是桁心队,他们对题目正确的理解、对表演重心的凸显以及富有真情实感的精彩演绎,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好评,告诉了众观众只有不脱离理论知识,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实干型人才。紧随其后的是高水平队,他们演绎了一个爱惜下属的好部长,而且队如其名,他们出色到位,主题鲜明而不乏笑点的表演时不时引起观众们的共鸣。最后登场的是年轻职场律动队,一开始便笑点频出的他们,用幽默讲述了职场上情如兄弟的两人之间的明争暗斗,最后的兄弟同心,从归于好更让人感到欣慰,使观众们在欢乐中感悟到职场上的道理。精彩的比赛结束后,陈子君女士对各队伍的表演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她提到,实干是企业的必修功课,在犯错误后关键是找到解决的方法。在场观众从中也收获良多,多了一分对职场的体会。

最终,高水平队斩获冠军,年轻职场律动队获得亚军,桁心队获得了季军。现场嘉宾为EQ职场达人秀以及新生杯辩论赛获胜队伍进行了颁奖仪式。

颁奖过后,王华副总经理还为此次EQ职场达人秀大赛做出了总结,她认为这个大赛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学生慢慢认识社会、走向社会,并为广大学子提出了宝贵的职场意见,使在场观众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大赛,各参赛队伍除了收获荣誉外更重要的是体会到职场滋味,使自己更深入地了解到职场,而这也正是此次比赛最重要的目的。至此,我院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较高的“成材信标”系列活动均已圆满落下帷幕,我们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期待更棒的你们!(图/文:土木学生会-桁架团队)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