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巧笑倩兮显风雅,美目盼兮竞风华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01        阅读量:

——记2015年度土木团委第二十五届女生节摆摊活动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温馨和谐、多彩愉悦的校园气氛,同时为广大女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树立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形象并搭建男女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彼此的友谊,11月29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第二十五届女生节摆摊活动在生活东区东十二楼下校道上温情举行。

本次活动以 “关爱女生,服务女生”为理念,设有线上和线下两大主打活动。线上活动包括“女生节,我爱画画,画出我的精彩”和“魅力女生”评选大赛,在充分展示广工女生才艺与魅力的同时也对女生节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线下活动则设置了“抛绣球结良缘”、“心灵手亦巧”、“匿名表白”等七项带有小考验却充满趣味性的小游戏。参与的群众可通过玩游戏顺利通关后获得相应压花,当压花集满4个即可进行抽奖,幸运儿们更可把精美礼品抱回家。

在摊位现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到处洋溢着活泼欢快的青春气息。“精美的折纸”展现了女生心灵手巧的一面,“翻花绳”则带给大家美好的童年回忆,“推积木”给人一种紧张之余又充满乐趣的感觉,“匿名表白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表白心声以及为身边人献上祝福的平台······花样层出不穷,现场惊喜不断,满是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而经过精心策划的“男扮女装”与“晴天娃娃diy”摊位当仁不让地成为这次活动的重头戏。“男扮女装”充满了搞怪气息,面对一位位被装扮得美丽动人的男生,摊位前的众人都忍不住捧腹大笑,女生们的鬼马精灵也在其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晴天娃娃”也吸引了众多女生的眼球。可爱的晴天娃娃不仅捕获了在场女生的芳心,也为她们带去最美好的祝福,承载了她们美丽的心愿。

欢快的时光总是容易流逝,一眨眼活动已临近尾声。相信每一位参与者都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回忆,女生们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也感受到无尽的温暖和关爱。最后祝愿广工大的女生们节日快乐,精彩不断,也祝土木团委女生节越办越好!

(文/图 土木团委秘书部)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