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行地下铁,与你在一起;实践在基层,服务志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8        阅读量:

为了广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认知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9日、10日双休日开展“爱行地下铁”广州地铁志愿服务,并号召、组织了一大批学子投身于广州地铁的社会服务行列。实践队员们主要致力于协助工作人员缓解地铁客流量,帮助乘客有效解决搭乘地铁期间所遇的问题,保证地铁能够文明、有序、高效地运营,使地铁真正能够方便人们出行。

同时,为了塑造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形象,使广大学子真正能够在有限的青春里面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发光发热,我院更是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向广大乘客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新风气、正能量!

青春是朝气,是承担,更是奉献!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我们能够赚多少钱,而在于能为别人创造出多少价值。我们衷心希望我们可以在青春岁月里面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服务更多的人,将我们的青春梦想留在这片热爱的土地上,让青春无悔。

爱行地下铁,与你在一起;实践在基层,服务志青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