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5月25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2号楼515党建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俊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相关学习视频后,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和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两方面展开学习。邓俊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高等教育、高校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期望。我们要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强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高等教育领域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局势的认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邓俊同志带领大家逐条学习,并重点解读《条例》中院系党组织、师生基层党组织有关内容。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图/文:李成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