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量:

   4月30日下午,我院根据学校《关于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做好教育部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教授以及副院长朱江教授﹑副院长郭永昌教授和实验中心主任莫晓东老师等到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本次检查重点主要针对危化品管理、气瓶使用管理以及电气的使用安全等。针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巡查组给予了细致指导,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实验室要加强风险隐患的全面排查,把自查自纠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抓排查,学院将跟踪督导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实验室的分级安全监督与管理,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为抓手,以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目标,掌握防范实验室安全风险的主动权,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为学院教学及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