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长津湖》电影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量: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厚植师生党员爱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学院党委于1019日下午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长津湖》电影。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背景下,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此次观影活动是全体师生党员一次生动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结构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马京帅观影后感慨万千: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电影带着我们走进了历史,我们深切感受到志愿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今天的我们当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土木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许强滨观看完电影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这场战如果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打!’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和平富强是战争年代多少中华儿女用鲜血和生命还有顽强的不怕死的革命精神铸就的!历史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铭记,作为光荣的共产党员,更需要我们接过先辈的接力棒,赓续党的百年精神血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奉献青春之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党史历久弥坚,学院党员师生定将不忘初心使命,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图:刘思利)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