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搏校运赛场,土木勇夺桂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努力拼搏,分别在男子实心球、女子立定跳远、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实心球、女子50米、女子200米、男子800米项目荣获第一,并在足球运球绕杆接力、篮球运球接力、排球垫传球接力、拔河、男子团体引体向上、男子铅球团体、男子跳高团体等多个团体项目取得优异成绩,最终荣获2021年广东工业大学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示着我院学子青春激昂、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校运会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开展院内选拔,共有超过700名学生参与选拔并推选出131运动员参加了校运会比赛。在跑道上、在沙坑里,在每一项比赛中都能看到我院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奋力为学院争夺着荣。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邓俊老师、党委副书记陈颂坚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张建坤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来到了运动场,为学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给他们带去了最温暖的鼓励和支持。同时,土木桁架学生会和土木红会设立学院大本营进行轮班值守,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提供贴心的照顾和服务。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争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用汗水砥砺青春用行动收获奋斗喜悦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耀属于每一位土木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坚持弘扬体育精神,扎实推进运动健康教育,继续奋勇拼搏、迎难而上,展现出美丽的青春风采!文:张建坤/土木桁架学生会土木新媒体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