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三届结构抗震与土木工程研究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阅读量:

2021年1120日,由我院承办的第三届结构抗震与土木工程研究国际学术会议 ICSSCER 2021)召开线上会议,来自国内外近百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研讨。

 

本次会议由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主席,郭永昌教授和袁炳祥副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袁炳祥副教授担任主持人。

 

 

 

同济大学梁发云教授、禹海涛教授、中南大学向平教授和广西大学马少坤教授围绕地下空间抗震性能、减震防灾、桥梁隧道结构等前沿技术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来自全国高校的14位学者也围绕抗震结构、减震优化设计、墙体力学性能、桥梁健康监测等领域进行了相关精彩报告!

 

会议围绕城市地下空间抗震性能、抗减震防灾、桥梁隧道结构等重要领域进行探讨,旨在为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会议汇集了结构抗震与土木工程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将进一步推动结构抗震与土木工程领域发展。期待我们明年线下相会。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