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阅读量:

为赓续工大精神血脉,进一步增进少数民族毕业生与学院师生的情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6月16午,我院在实验2号楼502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党委书副书记陈颂坚和辅导员梁伟源、赵明鑫老师以及18、19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少数民族毕业生们逐一介绍了个人情况、毕业去向和毕业感想,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四年来培养的深情感谢,对学院老师教导的真切感恩、对同学情谊的深深眷恋和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依依不舍,也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与会毕业生们纷纷建议低年级的少数民族同学需要尽早做好个人规划,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陈颂坚副书记认真听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他们的毕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土木行业最新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土木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时期,未来大有可为,“一日土木人,一世土木情”,希望毕业生们铭记工大精神和工大情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创佳绩,鼓励返乡毕业生为建设好美丽家乡贡献青春力量,并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少数民族毕业生们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以实际行动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工大校训,发扬土木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争创佳绩,讲好工大故事,为母校争光。接着,陈颂坚副书记向少数民族毕业生们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工作笔记本礼盒作为留念。


会后,陈颂坚副书记与少数民族毕业生们一起来到五楼“砼人空间”奋力齐追梦 砼心向未来主题大展板合影留念

(文:梁伟源,图:曾伟彬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