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钦太书记率队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阅读量:

7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许泽浩,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镇贤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邓俊、院长刘锋、党委副书记陈颂坚、副院长王志红、副院长何嘉年和毕业班、大三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座谈调研会。

 

会上,陈颂坚从2022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促就业工作系列措施、工作难点与思考、下一步举措与目标四个方面对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整体汇报。邓俊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正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刘锋从学生就业观出发,分析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同时表示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一定会想方设法落实好就业工作,不辜负学校对学院的期望。

 

胡钦太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他表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万,受多重因素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学院党委能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对学院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精准掌握分析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到“一人一策”,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二是依托学院校友合作企业优势资源,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分门别类施策落实就业;三是鼓足干劲、不松懈,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学校“稳就业、保前列”目标任务。陈卓武副校长也对学院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梁伟源 图:马京帅)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