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阅读量: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

 

2022年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经过各省选拔赛,于2022729日至82日在江苏大学举行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有675所学校、1041支代表队、10349名学生参加,参赛院校数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本次大赛分设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类别,主要围绕制(识)图基础知识、产品信息建模、构型设计、工程制图绘制、轻量化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命题竞赛。因受疫情影响,大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经过前期的校赛、省赛等阶段的准备和选拔,我院派出6名学生参加了建筑类(包括BIM创新应用、制图基础知识、三维建模等竞赛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获得了团体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个人全能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等优异的成绩。

在此祝贺相关学生和指导教师。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科专业竞赛,加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附获奖信息

建筑类团体一等奖

BIM创新应用团体一等奖

制图基础知识团体三等奖

个人全能一等奖3项(周康悠然、张茱铭、萧杰立)

个人全能二等奖1项(张卓鑫

个人全能三等奖1项(石骐宁

指导教师:魏德宏、罗庆姿、冯德銮、邹超、陈雅珏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