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通知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师通知 -- 正文

关于试卷审核表入档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9        阅读量:

学院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质量形成性评价机制,强化教学过程监督和管理,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要求最新解读精神,课程考试命题教师在专业课程考试前规定时间内除了提交《广东工业大学试卷送印单》外,需补充提交《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试卷审核表》。《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试卷审核表》一式两份,一份在交送《广东工业大学试卷送印单》时一并交学院教务办留档,一份与试卷资料一并归档。

课程范围:

1、 学院2018级及以后年级所有的专业课程;

2、 土木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和测绘工程专业2017的专业课程。

   注意:2020-2021-1学期起,《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试卷审核表》采用新版本详见附件

 

 

附件同时可在学院网页-教学管理-本科生” 栏目中下载。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