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通知

首页 -- 学院公告 -- 本科通知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阅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标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一支政治信念坚定、素质较高、模范作用好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培训时间

4月11日至5月5日(线上培训)

三、培训对象

经由团组织推优产生、党支部讨论确定、学院党委批准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

考入我校研究生在大学期间已取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证书可不重复参加培训。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递交申请书时年满18周岁),满足党章要求的基本条件;

2、本科生和28周岁以下的研究生通过团员推优,28周岁以上的研究生通过党员推荐;

3、目前学业成绩无挂科记录(包括补考或重修已通过);

4、无违规违纪行为;

5、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或科技创新活动。

各年级须严格审核以上基本条件

(二)选拔标准

1、本科2019级:上学期学业成绩、综测得分排名在班级前40%;

2、本科2018级:上一学年学业成绩、综测得分排名在班级前50%。

3、本科2017级:上一学年学业成绩、综测得分排名在班级前60%。

4、研究生视实际情况自行确定选拔标准。

四、名额分配及推选工作要求

各年级综合考虑申请人的思想作风、群众基础等情况,组织团支部按照选拔标准开展推荐工作,推荐人选经党支部讨论确定后,依照填写说明规范填写《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登记表》于3月27日前汇总到黄木长同学处(邮箱:1106908941@qq.com)。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