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通知

首页 -- 学院公告 -- 本科通知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稳固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7        阅读量:

我院举行2016年“稳固奖学金”

颁奖仪式

单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点,由广东稳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赞助的“稳固奖学金”顺利地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了颁奖仪式。稳固检测鉴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锦尚先生、副总经理陈水冰先生、总工程师肖燕女士、副总工程师尹梅女士、办公室主任何海燕女士,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吴炎海副院长、郭维喜副书记等双方领导及学院各级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徐向东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徐书记首先感谢稳固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以奖学金形式,是对我校学生质量的肯定和鞭策。随后,郭维喜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稳固公司的嘉宾及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涂贵荣发言,他对学校老师,学院领导及企业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毕业后将为学院的建设做出贡献,期望稳固公司能在科研方面与学院多进行合作交流,也祝愿稳固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稳固公司董事长邓锦尚先生代表企业讲话。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他说他从同学们的发言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并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就回报社会。随后他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稳固公司,希望同学们将来能加入稳固公司并为稳固公司建功立业,也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对学校、社会有用的人才。本次颁奖仪式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稳固奖学金是稳固公司对同学们不断进取创新的精神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稳固奖学金的建设是我院校企合作成功的典范之一,学校也将不断加深与稳固公司的合作关系,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土木筑业工作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