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通知

首页 -- 学院公告 -- 本科通知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量:

我院举行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

周二晚上,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筑业工作平台举办的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在教学4号楼210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奇互联网科川技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李艳女士、总经理助理程映雪女士,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罗双发老师,广东工业大学高级职业指导师、就业指导师陈颂坚老师和团委书记杨刚老师。

程映雪女士首先为大赛致辞。她强调,进入大学就要做好自己的规划,这不仅是大学的规划,更是人生的规划,让规划指引自己前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思考大学该怎么过,该学些什么,哪方面该补缺,哪方面该扬长,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她表示场下观众也要抓紧时间与参赛者进行思想的交流和互动,借鉴经验,思考自己的人生。

比赛中九组参赛选手,分别展示各自的风采,他们思考自己的人生定位及对今后发展更深一步进行探讨,他们阐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前思考自己的未来,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深刻分析自我,发掘他们自身潜能。

比赛结束后,程映雪女士和杨刚老师都分别对这次大赛的过程进行回顾和总结,他们都十分肯定这次比赛的意义和赞赏这次比赛,表示这次活动正是响应了“筑起蓝色之梦,规划人生职业,成就辉煌未来”的口号。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嘉宾们上台为各位选手颁奖并拍照留念。至此,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土木筑业工作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