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工作
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辉煌历程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史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阅读量:

2021425日星期二下午,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实验2号楼5层平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辉煌历程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史展。

党史展以图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2021年之间100周年的22个重大党史时间节点,学生志愿讲解员陈煜柠同学用丰富史料生动地为我们全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和辉煌历程。在这次学习活动中,我们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近代历史发展的必然,是给中国人民带来光明发展前景的正确道路。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苦难辉煌深刻启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我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时代中立足岗位,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努力奋斗。(文/张吉桥)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