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易砼演绎经典,齐发青春之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阅读量: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感受语言的艺术魅力,营造富有活力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191129日晚,我院易砼工作站教学四号楼206教室举办了第一届“易砼演绎经典,齐发青春之声”主题配音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老师易砼工作站指导老师任金涛老师2019级辅导员陈雅珏老师以及2019级各班班助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陈雅珏老师首先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多方面的培养个人能力,全面发展开始后,选手们依次登场,全情投入,绘声绘色国产动漫《哪吒》等题目,选手们风趣幽默的语调让人忍俊不禁《流浪地球》、《后会无期》、《大话西游》等经典题目,选手们饱含深情演绎,听者闻之动容,陷入深思。比赛中场,学校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弹唱南山南,缓慢动听的音乐舒缓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委们为选手们依次评分,并最终评选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以及个人最佳风采奖。

陈颂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并勉励同学们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全面提升自我。任金涛老师也表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叙说了学院建立易砼工作站的的初心以及此次比赛筹备的不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优秀的同学登台展示/图:任金涛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