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西藏生学习两会 鼓干劲志做栋梁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9        阅读量:

日前,我院组织全体西藏籍同学观看了两会录像。会后,我院辅导员施华顺老师、王梦老师和贾勇老师借此机会举办了一场“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英才”的座谈会,与会的还有我院部分国防生同学。

座谈会上,西藏籍同学们热情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两会召开的关注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来自我院给水排水专业大三的同学董刚(西藏籍,藏名旦增欧珠)感言道,我们祖国在方方面面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应当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勇担时代使命,好好把握深造的机会,认真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同样来自给水排水专业的藏族姑娘次央坦言道:“今天的活动,让我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座谈会,感受到了学院的无尽温情。正如我们所期待,能和国防生师兄一起交流,一起学习两会精神,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无论是在政治素养上,还是在学习上,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努力。”

会上,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学生们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积极融入民族大家庭,争做主人翁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老师们也对同学们传递了他们的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以能够成为西藏乃至全祖国未来建设者和栋梁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国家大事,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方针,明白自己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应该担当的使命和责任。”

此次座谈会,我院西藏籍同学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厚爱。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立志在未来努力学习,争做祖国和边疆的栋梁之材。

发布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3-29 15:51:49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