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第34期党校第三分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3        阅读量:

10月19日至10月20日,学校党校第三分党校分别在5号大课室、教五206和实验4号楼209举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第三分党校校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刘伟副书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党委陈蓝副书记出席了开班仪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党校负责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476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刘伟副书记首先对能参加本次党校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学员们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把心理状态调整到那个渴求知识,渴望学习,准备出发的状态;鼓励学员们在上课的过程中多读书,多思考,并把所学的知识内化成自己的思想;要求学员们在考试的时候认真准备、认真对待,遵守考场纪律。最后,刘书记祝愿我们每一个学员都能够通过这一次党校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也祝愿学员们顺利通过党校考核,离自己的理想更迈进一步。希望学员们为了明天早日实现那个光荣的理想,大家一起来努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委蓝锐彬副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严肃地对待此次党校培训,通过参加党校的学习,对党的知识有更深的、系统的了解。蓝书记对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他希望广大学员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同时向优秀学习,强化自身素养。外国语学院党委陈蓝副书记从“学习的坚持、信仰的坚定、理想的追求”三个方面对新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追求进步,全面发展,提高修养,增强信心,追求理想和梦想。

随后,各学院党校负责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对管理工作做出相应要求,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党员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为本期党校学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