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团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11        阅读量:

为了加深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认识了解,加强党团共建、促进工作顺利展开,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实验2号楼520召开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团支书记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指导老师李香老师主讲,各班党支部书记,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李香老师点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学生党建工作的人数多、任务重,而各支部对党建工作整体运行了解不足,新的党团支部书记之间缺乏沟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支部书记们对党员发展的整个流程有一个详细、系统的了解。同时,李香老师也向各支部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平台---“启明星”,更寄语“启明星”要向着打造学生党建工作精英团队目标前进。

会议主要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与发展、发展对象入党、预备党员转正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展开说明,重点解释了接收新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具体流程,切实有效保证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系统化,规范化,质量化。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书记表明通过这次培训大会后不但明确了工作方向,更受到了鼓舞。大家都表示会团结协作,加强彼此间沟通,协力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