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
传承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20        阅读量:

3月18日,学校第四届志愿者“服务一条街”活动在东区女生宿舍门口前的校道如期举行。借着三月学雷锋的春风,我院“心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抱着极大地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心曦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的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电脑义修、简易推拿手法教授和医疗防护知识宣传。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而认真地向活动参与者讲解简单的医疗知识,并在现场配合红十字会演示包扎技术;听从推拿按摩协会的指导给同学按摩,并教授简易的推拿手法;义修队的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修理着电脑,并告诉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简单的维修电脑的方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笑声不断,吸引了很多同学来参加。志愿者们合作无间,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服务一条街”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乐趣,为广工大校园文化的增色添彩描上了重要的一笔。活动也鼓励了志愿者们积极地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把“助人为乐”、“互帮互利”的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