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院拟推荐参加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的课程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量:

单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推荐和学院研究讨论,拟向学校推荐《土力学》(省级一流课程,课程负责人:刘勇健)、《工程测量》(省级一流课程,课程负责人:张兴福)申报线下一流课程认定;《工程管理》(省级一流课程,课程负责人:冯为民)、《工程伦理》(省级一流课程,课程负责人:朱江)申报线上一流课程认定。现予以公示。

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书面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反映时请署实名,并提供具体事实或依据。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10512- 20210514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39322527

地址:实验2号楼501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