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评估(认证)中应该注意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5        阅读量:

学生是评估认证工作最直接和最大的受益者,也是教学评估认证的参与者,同时也接受评估专家考核和调查。因此,学生要了解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的密切关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加入到学校评估工作之中。要自学遵守校纪校规,形成良好学风和考风;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课内外科技文化活动;要积极参加早操、体育课等健身活动;最重要的是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的不断提升,要讲究礼貌待人、文明用语,能够自觉参与到与评估有关的各项活动中,努力展示莘莘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