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讲座预告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量:
题 目:装配式建筑设计解决方案
报告人:郑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
报告时间: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实验2号楼520室
欢迎学院的师生参与!

讲座介绍
自1988年以来,PKPM软件一直秉承紧扣行业发展、专注服务用户的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2017年,为响应国资委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号召,PKPM 改制后成立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全新的面貌为建筑行业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行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广州市将加快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推进建筑产业的现代化,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本次讲座将全面分享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PKPM)在 BIM、装配式建筑、建筑结构、既有建筑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分享优秀工程应用实践。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1.基于BIM的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
2.装配式建筑设计案例分享
3.现场答疑 与BIM装配式 实际演示

个人简介:

郑 鹏: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武汉理工大学结构工程硕士,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长期从事PKPM技术支持及软件研发需求调研,熟悉各款结构分析软件,带领团队完成5项软件著作开发工作,荣获“江西省首届建筑信息模型BIM优秀作品”三等奖,有丰富的结构设计问题处理经验,配合设计单位完成多栋超高层大震分析工作,国内外发表多篇技术文章,如地下室顶板经济性分析、加腋大板计算方法研究、剪力滞后效应研究、装配式常见问题分析等。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