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室
岩土工程实验室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02-24        阅读量:

广东工业大学岩土工程学科于2000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广东省首批岩土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于1998年被评为校重点扶持学科,2000年被评为校重点学科,2003年被评定为第七轮省重点学科(扶持),2007年被评定为第八轮省重点学科(重点扶持),为第九轮省优势重点学科土木工程一级学科中基本构成的二级学科,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积累与建设。岩土工程实验室为岩土工程学科的专业实验室。

实验室位于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校区建设学院实验中心(102、202、204室),建筑面积逾800m2。拥有比较先进的教学和科研实验条件,是我校岩土工程研究所的试验与实验基地。主要开设土工实验与岩土力学实验与试验。实验授课对象主要为岩土工程专业的研究生与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水排水、城市规划与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生。实验室拥有三轴、直剪、固结、现场测试等仪器设备80余台(套);拥有国际先进的SPAX-2000改进型静动真三轴试验系统及先进的全自动三轴仪、全自动固结仪、应变式直剪仪、高速可调数据采集系统、测桩仪、多功能测试仪以及各类原位测试等较完整的岩土测试设备,以及自研发的高性能冲击试验系统;还拥有大型通用正版有限元软件。根据各层次水平及专业方向要求,可开设各类基本实验、综合性、设计性与创新性实验项目,实验室对师生的科学研究实行科学管理的全面开放。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