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魅力女生,绽放青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阅读量:

——学院团委举办第二十六届女生节主题活动

秋高气爽,清风正好。2016年11月19日,由土木团委举办的“芳华待展,卓越先知”女生节系列主题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内容丰富有趣,十分抢眼,各个环节精彩纷呈,吸引女生们驻足参与,热闹非凡的我院团委女生节摊位,无疑成为本次女生节一个不容错失的亮点。

本次摆摊活动下设八个游戏,为增添趣味性,游戏环节涉及嗅觉、触觉、听觉等等方面,形式多种多样。摊位刚刚布置完毕,就吸引了一大批路过的美女观众。我们不时能听到从2、3号桌位传来的惊叫雀跃之声,有如百鸟争鸣,原来是参与游戏的女生在“隔箱摸物”游戏中摸到海带、面粉、饭团等不可思议的食材时发出阵阵的尖叫声,以及在“隔杯猜物”环节中猜到糖果而发出的兴奋的欢呼!

又看4、6号桌位水泄不通,围观之人摩肩擦踵,走近一看原是“叠叠高”这个高水平、高精度系数的游戏。一个又一个的工科女神与工作人员同台竞技,而围观的女神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显在竞技中专注、拼搏、别有一番的知性美。此外,比拼瞬间记忆力和音乐艺术细胞结合的游戏“我敲你说”更是受到了无数女生的青睐,女生与工作人员都玩得不亦乐乎,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弥漫一片。

且闻5号桌位为何百味杂陈,原来是工作人员想用各种厨房调料和饮料来考验女生们嗅觉的灵敏度,可我们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女生又何曾有所畏惧?个个过五关斩六将,把自信的工作人员吓得焦头烂耳!

最后的亮点当然是抽奖处的长龙和男扮女装的游戏。其中闻风而来要与男扮女装的工作人员合照的人络绎不绝!路过的女生也怀着期盼的心情,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了心愿墙上。下午五点半,在醉红的夕阳下,在晚风轻抚中,本次女生节活动也徐徐拉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气氛。同时,活动为女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树立了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形象,彰显了新时期女性的自尊、自强、自立、自爱的风采。祝愿广工大的每一位女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都能够拥有美好的心情,留下难忘的回忆……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