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花语表师恩,信文寄祝福 --2016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阅读量:

转眼间,教师节这个蕴涵了众多意义的名词又回响在耳畔,细想老师们又兢兢业业的默默付出一年,感动而又敬佩。为了表达我们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在2016年09月10日前后举行了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为每一位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老师献出我们最真切的敬意。

早在教师节到来前的半个月,同学们已经开始细心的筹备,猜想着老师们的喜好,考虑着老师们的实质性需求,从策划,讨论再到最后的决定,尽量做到思虑周全,只愿能让老师们感受到我们最温暖的问候。终于,经过反复的思考与精心的策划后,决定以康乃馨与明信片来传达与感恩。我们将鲜花寓意掌声与种种美好,为老师们辛勤付出与诲人不倦喝彩鼓掌,也希望能将所有的美好带给老师们;我们将明信片寓意感恩祝福,寄托了我们对老师们的祝福与喜爱。

考虑到今年教师节是星期六,9月9日,学生会的同学们就手捧鲜花与明信片,积极礼貌地联系每个老师,尽我们所能将这份来自土木学院学子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敬意寄送到每一位老师手上。在送上祝福的过程中,看到老师们从我们手中接过我们对他们的祝福而露出的微笑,我们也不由得感到满足。

古人常说“教诲如春风,师恩如海深”,而懵懂粗心的我们总是在毕业或离别的时候才会明白那份浓厚的感情,才明白当初老师们的循循善诱与苦口婆心。而如今,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我们真心地祝愿每一位辛劳付出的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常乐,也期待每一位同学抛开羞涩向内心深处那位最感恩的老师表达最真诚的敬意与感谢。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