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大四实习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30        阅读量:

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大四实习生


北京特希达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清远分公司

二O

一  公司简介


北京特希达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及国家发改委颁发的工程咨询乙级资质,资质范围涵盖了:市政道路、桥梁、隧道、给排水及公路 等工程专业。此外,本公司还被北京市科技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并于2010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本分公司现主要经营广东省清远市范围内路桥工程设计与咨询业务,业务量非常充足,提成有保障。


 岗位描述

(一) 道路设计应届毕业生(负责公路及市政道路路线、路基路面、交通工程设计) 2~4人,要求道路或交通工程专业本科学历,CAD基础,会操作鸿业市政道路、纬地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二) 桥梁设计应届毕业生(负责桥梁、涵洞、下穿地道设计) 1~2人,要求桥梁工程专业本科学历,CAD基础,对结构力学掌握较好,会操作桥梁博士、桥梁设计师、桥梁大师、海特涵洞PCVX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三) 给排水设计应届毕业生(负责给水、排水设计)

1人,要求给排水专业本科学历,CAD基础,会操作鸿业给排水等设计软件者优先。

(四) 工程管理应届毕业生(负责招投标或概预算

1人,要求工程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会操作广联达、易达、纵横等概预算软件者优先。

(五) 会计学或财务管理应届毕业生(负责办公室基本财务的核对;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开具各项票据;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办公室财务管理统计汇总)                  1人,要求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熟悉操作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六) 在校本科大四实习生,要求能熟练使用CAD及常用的设计软件,至少能连续在岗六个月以上,招聘4~5人。


 详细要求

1. 工作细致认真,虚心学习,敬岗爱业;

2. 能适应较大强度的工作;

3. 有基本的cad绘图技能和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技能。

 工资待遇

1. 第一年年薪约8~12万,包括工资、五险一金、过节费及年底提成,上不封顶实习生每月1500元生活补助,包工作日两餐。

2. 公司包工作餐,买社保医保,每年体检,派出学习及晋升机会。

3. 试用期三个月,工资接近正常月薪,实习期无重大过错自动转正,签长期合同(三年以上)者公司给予一定额度的免息借款用于个人购房。

 附言

在中国经济的大环境下,无论经济上行下行,基建项目总是先行。而路桥相关专业设计师随着职称、经验的成长,其收入增长也非常可观。近几年,清远市后发优势明显,作为粤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基建开发迅猛,路桥设计市场业务量激增。每一位希望在专业范畴内有所作为的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我司2014年在清远市注册,有自购1500平方办公场所、在职员约30人、各项配套设施齐全清远标杆设计公司。现诚意招聘务实、勤奋、严谨的优秀毕业生,形成高效可靠的设计团队,投身路桥设计事业当中,并让团队每一位成员都能从公司的发展中受益,共同走向辉煌。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 502321@qq.com

欢迎来电咨询: 18666695224

公司地址:清远市清城区海逸路19号幸福里十二栋三楼

网上应聘:请下载BOSS直聘app,搜索“北京特希达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直接与人事经理交流。


北京特希达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

                                                  20214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