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交华南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量:


中交华南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华南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建公司”)于20168月正式成立,是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旗下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2亿元人民币。

广航局集投资、勘察、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主要从事港航疏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海洋业务、勘察设计、投资经营等六大板块业务,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和测绘甲级等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交建公司以“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水域工程一流承包商”为战略目标,聚焦疏浚吹填、基础设施、水利工程三大板块业务,打造“广航交通”“广航环境”特色品牌。经营范围涵盖疏浚吹填工程、河湖整治工程、水运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海洋工程、市政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船舶出租、工程管理与工程技术服务等。

交建公司目前员工900多人,自有员工700多人,拥有4500m³/h绞吸船2艘、3000 m³/h绞吸船8艘、3000 m³/h深水取沙/清淤船1艘及各类型辅助船舶。交建公司依托设备、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在国内外市场赢得良好声誉,施工足迹遍及国内沿海港口、港澳地区、南亚和中东等市场。参与汕头港、潮州港、广州港、珠海港、北海港、防城港、钦州港等各大港口建设项目,承担连云港连云新城建设、厦门机场建设、香港机场及深圳机场扩建、京杭运河整治等重大项目施工任务,以及孟加拉、沙特、科威特等国的重点工程建设,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施工管理和质量获得各界的高度评价,荣获广东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荣誉。

交建公司坚持“存量升级”和“增量崛起”并举,通过整合、培育、合作、创新等发展模式,聚焦核心业务,形成公司转型升级新发展格局。疏浚吹填是公司核心主业,基础设施、水利工程是公司发展主业,其他业务是多元化补充。交建公司致力于做强疏浚吹填业务,做大基础设施业务,做专水利工程业务,实现交建公司业务的“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把“华南交建”打造成代表“广航交通”和“广航环境”的知名品牌。

二、薪酬福利

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组成,见习期半年,见习期内本科生基本工资5000元/月,硕士6500元/月(上述不含其他福利),见习期转正后首年收入本科生不低于10万元,硕士生不低于12万(根据项目大小及工作区域在此基础上乘以1.2-2.0的倍数)。

福利:七险二金、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证书津贴、节日津贴、海外津贴、工龄津贴、高温补贴、带薪休假、员工宿舍及免费工作餐、入户广州等。

培养:成熟的师带徒机制、健全的培训机制、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机制。

休假:在海外区域、项目部和船舶员工每年安排公休三次,每次休假一个月时间,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三、招聘需求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岩土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工程机械、工程设备管理、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航海技术、轮机工程、船舶电子电气工程、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基本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学习成绩良好,身体健康。

优先条件CET-6,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文体特长或相关获奖经历。

四、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932839983@qq.com HR黄女士)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网站:www.ccgdc.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黄女士 020-66231901

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沥滘298号广航大厦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