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8        阅读量:

【强烈推荐中国建筑TOP5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现火热网申中】【世界500强央企担当,这里有你绽放青春的无限梦想,有你施展才华的超级舞台,有你同筑发展的青春力量!平均年龄29.1岁!颠覆想象的强大央企】还有行业领先的薪酬待遇在等你!

一、大企实力:

连续7年中建集团直营公司5强;中国建筑业唯一一个获得“全国质量奖卓越项目奖”的建筑企业;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曾被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开创了中国建筑的新时代”;曾承接全球最大摄影棚;曾于2011年牵头组织利比亚大撤离,实现了3天万人万里安全大撤离的奇迹。

二、接收岗位和学历要求

工程技术类、党建类、人力类、行政类、法务类、信息技术类、财务类岗位2021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国内:广东、北京、上海、河北、四川、重庆、江苏、湖北、河南、吉林、安徽、山东等国内区域;

海外: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泰国、斯里兰卡、埃及、巴林等海外区域。

联系方式:张经理15253178758 纪经理 17853145428 【网申地址】:https://cscec8b.m.zhiye.com/JobAd/Info?adid=190288601【更多荣誉和内容请打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5yQEDwnbBad-spQofF1qA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入!优质国企,同学们踊跃参加!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