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宝安排水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        阅读量: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宝安排水有限公司于20151117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金3.5亿,是深圳市首家区级国有企业性质排水公司,主要负责排水管网及附属水务设施的运营维护及维修改造等。自成立以来,公司在治水提质和城市内涝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已成为深圳市排水行业的标杆企业。

公司目前在管排水管网14428公里,泵站129座,水闸68座,河道64条,海堤13.7公里,人工湿地2处,污水应急处理站1座及水库9座等;内设9个部门,下设12家分(子)公司和1个中心,员工1600多人。

未来,公司将以“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战略决策为契机,紧紧围绕“治水提质”的工作部署,逐步推进排水设施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打造宝排“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集团化”2.0版本,最终形成“百座泵站、千里河道、万里管网、百亿资产”规模化效应。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诚邀有梦想的您与我们一起绘制更宏伟的蓝图,为排水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二、企业优势

地理区位优势:地处国内一线城市、粤港澳湾区核心,改革发展最前沿。

职业发展平台:作为全国首个取得特许经营权的区级排水企业,公司正处于战略升级、跨越发展期,业务迅速增长,发展前景广阔。

人才成长路径:开展各类培训学习,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富有竞争力的宽带薪酬机制。

三、招聘岗位

(一)排水管网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水利水电等专业;

(二)工程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三)安全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安全工程等专业;

(四)信息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计算机、软件等专业;

(五)泵站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六)设备及车辆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机械等专业;

(七)水质检测技术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生物技术、环境工程等专业;

(八)综合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九)管网检测员、信息员(一线技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给排水、水利水电、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五险二金”(含企业年金)

3、年度体检、提供员工宿舍与食堂

4、法定带薪假期

【扫码入群】欢迎扫码加入官方答疑群,您的疑问我们解答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