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动态
我院走访深圳路桥专业校友
作者: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4-10-20        阅读量:

10月17日,由学院党委徐向东书记和张荣辉、林思能等教师代表组成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小组,到深圳走访路桥专业校友,了解深圳地区我院路桥校友联络组织的发展情况,与校友代表一起商讨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的筹备事宜。深圳路桥专业校友谢勇利、何晖宇等热情接待,召集部分校友代表与母校老师一起回忆校园岁月,展望学校未来,共谋校友工作新发展。

在座谈中,徐向东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动态及校友工作的进展,希望参加座谈的校友当好宣传员,发动深圳地区的校友积极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为组织筹建学院校友理事分会打好基础。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做好校友发动工作,为筹建学院校友理事分会添砖加瓦。

工作组一行还拜访了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筹备组副组长、材料与能源学院的校友利泽华先生,向他了解深圳校友分会筹备中我院校友的情况,并咨询组建学院校友理事会的一些经验。

本次走访活动密切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校友信息,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议,为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的筹备工作梳理了思路。(图/文:王梦)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