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青年,勇逐十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量:
——学院共青团“十佳”系列称号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团支部和优秀团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团支部活力,我院团委于3月21号在实验二号楼520会议室开展了学院共青团“十佳”系列称号评选答辩与表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颂坚老师参加了活动,学生工作处蔡健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刚老师和优秀团干代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评选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十佳共青团干部”、“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评选。在主持人简单介绍评分规则并宣布了筛选公示阶段考核评价前十名的名单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参评选手们依次对自身的思想建设情况、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其中,十佳团干候选人陈旭同学提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每天追寻进步,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十佳团员候选人符音韵同学认为,“站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无论担任什么职位,都应该坚持做到最好。十佳团支书候选人方肯同学分享了作为团支书的经验和收获,同时她认为自己参加过的一系列活动都促使着她奉献力量,赛出自信,战出风采。十佳团支部候选集体19级工程管理2班副团支书韦映霞同学表示,要抓好工作的落实与细节,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志愿型的团支部。

  在总结点评环节,蔡健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的精心准备,同时指出了参赛选手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提到,对于演讲的内容,要着重突出创新性,同时选手们应形成严密的逻辑思维,将演讲思路清晰地呈现给现场观众,才能让观众感受到讲述者的态度。杨刚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在支部建设中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支部成员建功新时代。

  经过紧张而又精彩的答辩,评选结果揭晓,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名单。随后,全体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院十佳评选答辩与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文:黄健、林康乔、杨刚  图:林嘉伟、张栩滔)


联系我们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实验2号楼

传真:020-39322511

办公室电话:020-39322527

就业工作联系电话:020-39325375(张老师)

邮箱:Email:tmjtxy@gdut.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粤ICP备05008833号